給愛喝酒的朋友一個特別的禮物

RSS
給愛喝酒的朋友一個特別的禮物

每次都送酒給你愛酒的朋友覺得沒有新意嗎?

推薦給你幾點新的想法,為愛酒的朋友家人們帶來更多品飲樂趣,也讓這份心意能更持久。

依照他最愛的葡萄酒品種選擇

送他最喜歡的酒,不如送能讓他最喜歡的酒喝起來風味更棒的「酒杯」!

RIEDEL酒杯最有名的就是依照不同葡萄品種有專屬的杯型,酒杯的形狀、尺寸都會影響葡萄酒入口時的風味及感受,專屬的酒杯能讓葡萄酒展現最棒的均衡風味。無論是喜歡喝高單寧Cabernet的爸爸、喜歡帶著清爽果香的Riesling阿姨、或是愛喝香檳的姊妹,在RIEDEL酒杯裡,你都能找到他最喜歡酒種對應的專屬酒杯。

 

依照他喜歡的風格或家中顏色擺設選擇

如果要選一個顏色能完美點綴一個空間,晶透的水晶類產品絕對是很棒的選擇。

RIEDEL醒酒器一上桌絕對是大家注意的焦點,由如藝術品般的外型不只展現了玻璃師傅專業的工藝,更是兼具功能性。若是要搭配空間的顏色風格,RIEDEL也有許多有顏色的醒酒器及酒杯,如有粉色飾條的Curly醒酒瓶、綠色的Performance Amandeo醒酒瓶,或是優雅有著彩色杯梗的Fatto A Mano系列,不僅讓品飲享受升級更是餐桌上一幅美麗的風景。

用摩登經典的系列讓他每杯酒的風味都升級

1973年,Claus Riedel首次發表了與義大利侍酒師協會協助下推出的Sommeliers杯款。Sommeliers系列將RIEDEL提出不同葡萄品種,需要量身訂作專屬酒杯才能與好酒相輝映的革命性概念發揮得淋漓盡致,也獲得世界性的肯定。這個系列不僅被紐約現代藝術館MOMA收藏,也是RIEDEL品牌最經典的系列,對愛酒人士絕對是必須收藏的夢幻杯款,就用具功能性及優雅經典的酒杯給他一個驚喜。

RIEDEL商品系列: https://bit.ly/3eYC9hb

上一頁 下一頁

  • Curio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