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9年創立至今的Rosenthal羅森泰,擁有超過140的歷史,以精湛工藝與雋永設計聞名。品牌作品以獨特形式&功能性高&品質優及精湛工藝聞名於世,且具有持續不斷的創新與創造力,堪稱為德國製造中一項文化遺產。

羅森泰是德國最傳統,同時也是當今最現代化的品牌之一。 與世界知名藝術家或建築師的合作,更創造無數Rosenthal引以為傲的不朽作品,百年來,羅森泰不斷與多位國際級的藝術家、建築家及設計師合作,如西班牙超現實主義藝術家達利(Salvador Dali)、芬蘭玻璃藝術家維卡(Tapio Wirkala)、德國包浩斯學院的創立者格羅佩斯(Walter Gropius)、義大利時尚大師凡賽斯(Gianni Versace)等。

Rosenthal羅森泰瓷器的愛好者包括已故摩納哥公主Gracia Patricia、泰國和波斯皇室,還有國際知名藝人如Elton John(艾爾頓強)、Madonna(瑪丹娜)、Sylvester Stallone(席維斯史特龍)、Whitney Houston(惠妮休斯頓)等等。

使用材質為高嶺土/石英/長石組成的全球頂級白瓷。採用精緻絹印與手工繪金方式,讓羅森泰的餐瓷更加豐富多樣,無論是簡約、時尚、奢華或典雅風格,羅森泰都能完美呈現,造就Rosenthal羅森泰瓷器百年不朽傳奇!

100%德國製造 全方位滿足消費者的家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