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6年貴族之子朱塞佩(約瑟夫)·桑博納(Giuseppe Sambonet)在Turin杜林成立了Giuseppe Sambonet公司。到二十世紀初是許多貴族家庭的官方供應商,包括熱那亞公爵夫人和杜林伯爵。

1932年,Sambonet是義大利第一家為純銀和電鍍銀器建造工業製造廠的公司。

1938年成為全球首家生產不銹鋼餐具公司,首創將特殊鍍銀技術運用在不銹鋼上。

1947年開始用自己的技術製造不銹鋼刀和刀片。

1956年為遍佈全球的美國酒店Hilton集團旗下的開羅酒店供應餐具,開始成為酒店及餐廳的餐具供應商。

香格里拉、四季、凱悅、東方文華等五星級酒店也都會看到義大利Sambonet餐具的身影。

165年以來,Sambonet代表了義大利在銀和不銹鋼餐具生產方面的卓越成就。從最經典的樣式到最新設計的實驗,Sambonet獲得無數國際知名獎項,包括義大利工業設計獎Compasso D‘Oro ADI,Red Dot紅點和GOOD Design 獎。 Sambonet將傳統與創新完美結合,維護了質量並精心製作了細節。

全球第一不銹鋼餐具品牌,義大利百年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