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CONADA創立於1972年,由Jesus 和Javier Carbajales雙胞胎兄弟於烏拉圭開始其手工陶製藝品設計創作,兩人出生於西班牙,所以在陶藝品的創作風格上,深受西班牙的藝術家包括畢卡索、米羅、達利的影響。

RINCONADA這個品牌名字,其實是一個西班牙字,意思是”角落”,取名的由來是源於創辦初期兩兄弟都是在客廳的狹小角落中創作。

近幾年RINCONADA加入了一位富有創意及藝術視野的創作總監,在他的帶領下,在產品創作中加入了新元素,於陶藝品塗上18K金及白金裝飾,設計出有別於傳統、令人耳目一新的整系列創作;在這位新的創意領導者的帶領之下,結合其他的藝術創作者,RINCONADA的產品更加富於新穎的設計感,並持續贏得鑑賞家和收藏家的好評與讚賞。

RINCONADA具有獨特風格、原創性,被國際公認為最好的陶製塑像製造商之一。其產品是由一種獨特且古老的原料-陶土製成,每一件塑像皆是由烏拉圭當地的藝術家由手工雕刻及手工上色繪製而成的,在他們精心創作下每一件陶藝品都十分的生動富有趣味感,經過兩度的窯中燒烤之後,呈現出每一件陶藝品豐富的色彩。每一件陶藝品隨之而來的設計感、傳統性與藝術的呈現,使每個觀賞者都會深深被這些創作吸引而無法移開視線。

100%中南美手工陶雕品牌 裝飾家居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