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雅緻瓷偶由璜、荷西、文森三兄弟共同創立於西元1953年。最開始只是一個小手工作坊,位於西班牙地中海海岸瓦倫西亞市郊的阿爾梅塞拉鎮,三兄弟在自家庭院中,親手搭建了一座摩爾燒窯,開始了他們雅緻精美陶瓷的創作之旅。三位兄弟秉持對藝術的堅持,透過純手工、不斷創新的工藝技巧,在經過半世紀以來的努力不懈,三兄弟將東方的瓷器賦予新生命,將瓷器發展至全球未曾有過的藝術瓷偶領域。

如今,雅緻瓷偶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瓷器工作室,在全球擁有超過2000位的藝術家投入創作,雅瓷瓷偶已成為精緻藝術、極致工藝的代名詞,作品成功銷往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以上,並獲得聖彼得堡博物館、比利時及瓦倫西亞等國家博物館的推崇與收藏青睞。1967年,雅緻合併了另一個高品質手作工廠,並成立NAO品牌,以同樣高品質的手作技巧,創造出溫暖、輕鬆風格的瓷偶。

所有的雅緻瓷偶皆須過原型設計到高溫一系列精細製造程序,過程中由一班天才橫溢的藝術家與手工高超的雕刻家們致力於每一個階段的創作,在手工藝術家們將數十個細小部分組成一件完整的作品後,還需經過上色、塗釉等步驟才能窯燒,每一個作品的每一小部位皆須通過層層的品質管制,才能成就完美無瑕的境界。

西班牙手作精緻瓷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