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4年創立於葡萄牙,是葡萄牙最大的餐瓷品牌,更是全球六大餐瓷集團的領導品牌之一,為葡萄牙皇室與世界各國皇族如伊麗莎白女皇二世供應皇室餐具。

Vista Alegre不僅擁有自己的博物館,更開設了工藝發展學校來蓬勃其美學發展,直至八零年代末期Vista Alegre的作品已在世界各大美術館展出,紐約MOMA與米蘭皇宮等,都曾見其商品於特展展出。

現在的Vista Alegre以穩健精良的陶瓷製作工藝馳名,並與來自全世界的知名設計師跨界合作,從服裝設計巨擘到工業設計大師如法國Christian Lacroix, 美國Oscar de la Renta與荷蘭Marcel Wanders, 西班牙設計鬼才Jamie Hayon等,將不同類別的設計創作以陶瓷形式詮釋出一次次令人驚艷的豐富作品。

除了陶瓷領域之外,Vista Alegre更收購以葡萄牙傳統水晶吹製藝術著稱的Atlantis亞特蘭蒂斯,使Vista Alegre在家飾領域更佳壯大,保留美好手工製作技藝,延續亞特蘭蒂斯水晶傳承世代的工藝,製作出世界上最好的手工製作水晶,曾受Hennessy和The Dalmore等世界知名酒廠青睞,為其頂級酒款量身打造限量酒樽。

Vista Alegre為延續葡萄牙水晶工藝而努力,也希望將帶著葡萄牙美學語彙的水晶器皿,進入各位美學品味家的家中!

100%葡萄牙製作 時尚與居家餐瓷的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