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1851年的英國Burleigh陶瓷,是目前唯一以傳承超過兩百年歷史的獨特手工釉下棉紙印花裝飾技法(tissue printing)製作生產陶瓷的品牌。以卓越的工藝技術、豐富的經驗傳承,堅持在英國製作生產每一件高品質陶瓷。

Burleigh除了有豐富的經驗傳承與卓越的工藝技術之外,還有關於沒落與復興的動人故事。Burleigh世世代代所生產的美麗陶瓷都是從1889年建立、可視為陶瓷器製作典範的維多利亞工廠(Victorian Factory)所生產;採用來自英國西南的陶土與其他特殊成分比例原料,造就獨特質感;堅持使用古老傳承的手工製作技法“棉紙印花裝飾技法(tissue printing)”將銅版花紋裝飾轉印至陶瓷上。棉紙印花裝飾技法在古老的英國瓷器產業曾經非常普遍盛行,但現在卻非常稀有罕見。

許多的品項都陸續從古老資料庫的模子中重新製作生產;而許多的經典花色也跳脫了最經典傳統的藍白用色,以不同的色彩呈現,呼應當今的時尚潮流卻仍保有18世紀的傳統歷史技法。紅色與黑色則是最新、最時尚的用色。

由於Burleigh的堅持,才能夠讓陶土如何化身為一只杯子的傳統英國製陶技術延續;也才能夠傳統製陶的復興在英國瓷器之都「Stoke-On-Trent」持續著。

全球唯一百年歷史棉紙印花裝飾工藝陶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