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Herend赫倫手繪瓷器,榮獲紐約最具公信力的奢華品牌研究調查機構(Luxury Institute),瓷器類評比第一的榮譽;同時,也是歐盟品牌中唯一獲得法國最富盛名的奢華品牌協會(Comité Colbert)肯定的瓷器品牌。赫倫秉持對純手工、手繪的創作堅持與每一件作品,品質的嚴格要求,造就了Herend品牌無與倫比的獨特價值。

在赫倫的瓷器創作領域中,我們已有近兩世紀手工創作與手繪的歷史。常久以來,受到世界各地的名流的擁戴。而在這些名人中有: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泰皇、日本天皇、甘迺迪家族、雷根。我們誠心的邀請您一同加入以擁有赫倫餐瓷為傲的高品味生活。

工廠在1826年創立於寧靜美麗的赫倫村莊,生產高品質的瓷器,創始人的天賦與耐心地訓練當地藝術家並培養他們的才華,工廠很快地就生產了兼具古典歐洲與古老中國風格、稀有又完美的作品。

赫倫的作品,以其傑出的手繪品質、豐富多樣化的設計款式成為匈牙利和全世界皇家貴族的最愛。在現今的許多款式中仍可發現許多知名家族的名字。每一款不同系列的餐具組,其花色背後皆有一段優美、且具歷史性的典故。

擁有一件赫倫的作品,便擁有了一件充滿歷史榮耀的收藏,除了能夠為每一天的生活增添無限和諧,更能夠在未來的世代中保有其內蘊的歷史價值。

具歷史性的皇家貴族最愛收藏餐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