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Brierly是英國歷史最悠久且最知名的水晶品牌。創始於1776年的Royal Brierley,輝煌的水晶製作傳統橫跨了三個世紀、十五個世代的傳承。如何能夠製作出每一件精雕細琢的水晶,所需要的獨特手工技藝在這裡代代相傳並且沿用迄今。 1919年獲得英國國王喬治五世獲頒皇家認證(Royal Warrant),藉此表彰Royal Brierly品牌為皇家認證之水晶供應品牌;也授與了Royal Brierley Crysal的皇家名稱。此皇家認證水晶品牌的殊榮一直到今日的伊麗莎白女皇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仍延續著。

1985年,Royal Brierly也成為威爾斯親王家族(the Prince of Wales)的皇家認證水晶品牌供應商。能夠獲得兩項分別來自英國最負盛名的皇家認證,就水晶品牌而言是史無前例的,而對Royal Brierley與每一件產品而言更代表了最高的肯定與殊榮。

在許多英國皇室正式的官方宴會與代表國家的正式場合,皆選用Royal Brierly水晶接待貴賓;更再度肯定Royal Brierly所散發的尊貴氣息與獨具的優良英國傳統。如今,Royal Brierly仍然堅持優良的英國製作傳統,在最優秀的工匠巧手下以最優質的原料在英國製作生產每一件具有英國血統的水晶。

英國官方宴會首選水晶酒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