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Baccarat了解多少? Part 1】

RSS
【您對Baccarat了解多少? Part 1】

Baccarat巴卡拉水晶於1764年在法國成立,被廣泛的認為是世界上品質最高的水晶製造商。 Baccarat對完美的渴望一直代代相傳著。

以頂級水晶馳名世界的法國品牌Baccarat,自1764年創立以來就以完美無暇的品質及精湛卓越的工藝受到各國皇室、歷任君王等皇室貴族喜愛,而有「皇家御用水晶」的美譽。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含鉛量高達32%,使得水晶擁有無可匹敵的密度與折射光線,除了擁有250多年為歐亞各國皇室貴族製作頂級水晶的輝煌歷史,更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合作,不斷推出具現代感的水晶創作,引領全球時尚潮流。Baccarat巴卡拉水晶尊貴價值來自高品質工藝技術和時尚的設計感,每件作品都彰顯Baccarat巴卡拉水晶皇室御用,系出名門的奢華氣勢與不凡生活品味!

讓我們透過“您對Baccarat了解多少? Q&A”分享Baccarat的傳奇與美麗作品。

您答對了幾題呢? 還想挑戰更多Baccarat知識嗎? !

敬請期待【您對Baccarat了解多少? Part 2】...

 

 

上一頁 下一頁

  • Curio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