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EIGH 「Collection One」新品上市

RSS
BURLEIGH 「Collection One」新品上市

英國查爾斯王子欽點 全球唯一棉紙印花技術百年陶瓷品牌 

BURLEIGH 「Collection One」新品上市

 

由英國查爾斯王子欽點拔擢的百年陶瓷工藝品牌Burleigh,自1851年起傳承發揚全球獨步的棉紙貼花技術,堅持英國製造生產,打造細膩精緻的英式風格。全新系列Collection One完美歌頌花卉的生命歷程,三款花色代表著含苞待放的「初芽」、璀璨鮮豔的「綻放」,以及成熟時期吸引蜜蜂前來採蜜的「釀蜜」,每款花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不僅獨自出色精彩,混合搭配也能共譜和諧的樂章。

「初芽」仔細描繪出植物細胞結構的美麗和對稱性,原始圖案由著名的維多利亞時代設計師和植物學教授-克里斯托弗·德雷塞(Christopher Dresser)設計,保存在檔案資料庫中,如今將精緻細節調整為更具現代氛圍的形狀,歌頌維多利亞時期的設計。

「綻放」選用Burleigh現代經典之作,並且是一直很受青睞的芙蓉圖樣,將芙蓉花和葉子覆蓋嬌豔欲滴的繁盛樣貌,刻畫得唯妙唯肖,著重於以整面棉紙貼花包覆的設計,展現獨一無二珍貴的工藝技術。

「釀蜜」以首次創作的蜂窩狀幾何背景襯托著蜜蜂,蜜蜂採蜜傳授花粉正是工業活動與生命延續的偉大象徵,每個圖案佈局都各有不同,因為每隻蜜蜂是根據裝飾者的想法而擺放,強調Burleigh引以為傲的手工裝飾。

Collection One系列包含點心盤、咖啡杯組及馬克杯,點心盤19cm的適中尺寸,從早餐、早午餐到下午茶都合適,無論招待賓客或是品嚐自己喜歡的菜餚,都是滿意的選擇;咖啡杯與杯碟一組,以摩登的簡約外型搭配精心設計的圖樣,在享用咖啡或茶品時都能賞心悅目;而馬克杯則是Collection One系列中的必備收藏,自然而然地將Burleigh精髓融入您的居家生活中。

 

Collection One 咖啡杯組 (175ml) NT$2,080 /組 | 點心盤 (19cm) NT$900 /件 | 馬克杯 (300ml) NT$1,380 /件

▲英國查爾斯王子參訪Burleigh工廠

瞭解更多>>https://curio.com.tw/collections/burleigh

上一頁 下一頁

  • Curio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