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 – 兩個半世紀的不凡傳奇

以頂級水晶馳名世界的法國品牌BACCARAT巴卡拉水晶,自1764年創立以來就以完美無暇的品質及精湛卓越的工藝受到各國皇室、歷任君王等皇室貴族喜愛,而有「皇家御用水晶」的美譽。法國BACCARAT巴卡拉水晶含鉛量高達32%,使得水晶擁有無可匹敵的密度與折射光線,除了擁有250多年為歐亞各國皇室貴族製作頂級水晶的輝煌歷史,更與國際知名設計師合作,不斷推出具現代感的水晶創作,引領全球時尚潮流。BACCARAT巴卡拉水晶尊貴價值來自高品質工藝技術和時尚的設計感,每件作品都彰顯BACCARAT巴卡拉水晶皇室御用,系出名門的奢華氣勢與不凡生活品味!

時間,對BACCARAT 而言象徵著人類智慧與藝術的考驗。

十八世紀時法國路易十五特許在法國東部的Baccarat小村莊興建一座水晶製造廠,經過短短幾年時間就立刻成為法國的首席水晶製造商。1823年法國路易十八國王的訂製酒器奠定了BACCARAT與皇室貴族的淵源,多任法國君主元首如路易十七、查理十世、路易菲利普、拿破崙三世等,均為BACCARAT獨特的魅力而為之傾倒。直到今天法國愛麗舍宮總統府仍在使用刻有”法蘭西共和國”的縮寫字母”RF”的酒杯。

鎔鑄兩百五十多年的工藝技術 凝聚水晶永恆的執著

BACCARAT是第一個生産枝形吊燈的法國水晶製造商,早在1824年羅浮宮的國際博覽會上展出了大型水晶枝形吊燈,完美呈現水晶絢麗閃耀特質的水晶燈陸續照亮了世各地的宮殿及大教堂。從沙皇亞歷山大二世、日本天皇、波斯的伊朗王,至今日仍可在俄羅斯的克林姆林宮、雪梨歌劇院等地,欣賞到BACCARAT華麗的水晶吊燈。BACCARAT並延攬了無數國際知名設計師如Philippe Starck、Jaime Hayon、Marcel Wanders、Kenzo Takada、Arik Levy等,他們的作品從酒器到雕塑品,從古典到現代,從豪華的水晶吊燈、花瓶、酒器、餐桌用品、擺件到時尚的首飾配件一應俱全,創造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首席水晶藝術品,這傳奇般的完美,透過BACCARAT雕刻大師和切割大師的精湛技藝,數個世紀以來,為BACCARAT閃耀著璀璨光景,使其充滿迷人的魅力。

馳名世界的法國頂級皇家御用水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