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輕"時尚! RIEDEL全新VELOCE系列,從未體驗時髦且輕盈的品飲感受!

RSS
酒杯"輕"時尚! RIEDEL全新VELOCE系列,從未體驗時髦且輕盈的品飲感受!

RIEDEL身為機能性酒杯的領導品牌,投注心力致力於開發各種機能性酒杯,堅持「不同葡萄品種有應該有為其特色量身打造的專屬的酒杯」才能完整詮釋釀酒師想傳遞的訊息及最棒的均衡風味,這個理論震撼並改變世界。2022年RIEDEL再度驚艷酒迷,今年從製杯科技下手,挑戰各種極限打造出全新VELOCE機製杯系列,這系列不僅使用手感的細緻優雅就像手工杯一般,更是史上最輕盈的系列,這系列將只有RIEDEL才能超越RIEDEL這句話表現的淋漓盡致。

 

 ▲RIEDEL最新VELOCE系列杯款,像手工杯一樣優雅且完美的平衡,2022年滿足視覺美感且兼具機能性最時髦的系列!

 

 

VELOCE機製杯系列以手工杯質感作為目標,加大杯體並加長杯梗,在底座上也依照不同杯型的尺寸調整,最大的杯款挑戰機製生產極限10公分直徑的底座,讓手持酒杯要搖晃醒酒時能達到完美的平衡。RIEDEL邀請豐富製杯經驗的專家參與,以最新穎精密的製杯科技打造,在各個尺寸加大的情況下,讓人驚嘆的重量卻相反的減至最輕,全系列酒杯平均單支僅有約110克,大約只有iPhone 13 Pro一半的重量。「這個系列需要的不只是最精密的製杯技術、也需要非常有經驗的專家,以機器要製作出這如此近似手工杯質感是非常困難的,而我們擁有這樣的技術。」 RIEDEL第十一代傳人Maximillian J. Riedel驕傲的說。

 

 ▲RIEDEL最新VELOCE系列杯款極致輕量,以最新科技打造鑽石杯型,加大尺寸卻是史上最輕盈的系列,系列平均單杯僅有110克的重量!

 

 

VELOCE系列在杯型上取樣自鑽石漂亮的角度,鑽石型的杯體能提供給葡萄酒更大的空間醒酒,有助於綻放葡萄酒的香氣。當然,這系列也擁有RIEDEL標誌性的精神,依照不同酒款與專家共同打造不同品種的杯型,此系列共七款杯型可選擇:Cabernet Sauvignon, Pinot Noir, Syrah, Champagne, Riesling, Sauvignon Blanc, Chardonnay。七個杯款併排就像不同尺寸的鑽石那樣迷人耀眼,大器的尺寸、纖細高雅的杯梗,2022年滿足視覺美感且兼具機能性最時髦的系列,就像手工杯一樣優雅且完美的平衡!

 

RIEDEL第十一代傳人Maximillian J. Riedel另外說到,這系列名”VELOCE”在義大利文是快速的意思,而系列名其中一個含意就是以機製快速的生產,在這兩年手工杯生產期長達一年半的狀況下,RIEDEL想讓喜歡手工杯輕盈質感的愛酒人士也不需等待太久,能恣意享受品飲的樂趣。

 

VELOCE系列將於7月7號於台灣上市,可於全省居禮名店店櫃選購,對杯定價NT$2,400,共七款杯型可選擇。上市期間年中慶至8/8,品牌全面8折

 

 

▲RIEDEL最新VELOCE系列杯漂亮的鑽石杯型,優雅纖細的杯梗,使用手感如手工杯一樣平細緻平衡,是品酒入門超值CP杯款,對杯定價NT$2,400。

 

上一頁 下一頁

  • Curio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