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對獻身於玻璃藝術的夫妻-韓妮.德列特勒和亞瑟.斯林薩克(Hanne Dreutler and Arthur Zirnsack) ,1977年在瑞典東南海岸旁的伍休斯 (Åhus) 創立,工作室以家族企業的型態經營,由一位藝術家及五位玻璃吹製家組成。韓妮 (Hanne Dreutler)是倍受尊崇的藝術大師, 也是工作室總裁, 亞瑟 (Arthur Zirnsack)則是技術精湛的玻璃吹製家。 倆人完美的結合,將泉湧般的創意,琴瑟和鳴的發揮在玻璃藝術創作上。

工作室位於風光優美、緊鄰海岸的伍休斯 (Åhus)。工作室的作品,受北國冰原、極光 、波羅的海潮汐變化的靈感激發,捕捉了北極光令人嘆為觀止的變幻之美,將永恆凝聚在剔透如冰的水晶中。作品充滿個人風格的設計廣受歡迎,曾在倫敦、巴黎 、約 、東京…等全球各大城市展出。 1993年更榮獲瑞典國王欽點為專屬的水晶供應商。

瑞典「王室御用水晶」